: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格力电器申请触摸屏局部区域突出显示专利,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操作便利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2024年4月16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触摸屏局部区域突出显示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CN117891383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触摸屏局部区域突出显示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包括:响应于通过触摸屏的输入,在触摸屏上确定边界定位点;根据边界定位点,在触摸屏上确定目标区域;调低触摸屏中目标区域之外的外部区域的亮度,以突出显示所述目标区域;在显示目标区域的过程中,响应于用户对目标区域的触控操作,调整目标区域的尺寸以及方位。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操作便利性,使得目标区域在视觉上更加醒目和清晰,增强了信息展示的效果和质量,并且实现了目标区域的动态调整,使得目标区域可以随着用户的期望和需求改变,提升了本申请方案的实时适用性,解决了相关技术中,难以突出性展示局部信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