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格力电器取得一种盖板结构及空调室外机专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盖板结构及空调室外机“,授权公告号CN220624234U,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盖板结构及空调室外机,盖板结构包括:安装面板,设置有连通口;盖板部件,盖板部件包括用于遮盖连通口的挡板和与挡板连接的插接板;插接板上设置有插舌;第一转动部件,第一转动部件具有插口,插舌插在插口内,以使插接板与第一转动部件固定连接;第二转动部件,第二转动部件包括第一连接板和第二连接板;第一连接板上设置有与第一转动部件相对可转动地连接的转动部;第二连接板的一端与第一连接板连接,第二连接板的另一端设置有用于与安装面板连接的连接部;连接部与转动部相间隔地设置。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空调器的室外机的检修盖上的螺钉外露,影响机组外观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