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仪表社区携手居民共庆新春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象征着辞旧迎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小区节日气氛,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仪表社区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一、1月27日仪表社区联合工商联为社区内困难居民送上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


二、1月27日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在小区内进行清扫。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和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递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


三、1月28日仪表社区开展了“迎新春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社区书记主任带领工作人员携慰问品拜访计生特扶家庭,及时了解他们所需,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帮扶和慰藉。


四、2月2日仪表社区开展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问题,发放慰问金,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五、1月27日-2月5日仪表社区给社区内退役军人发放年画和春联。


仪表社区春节系列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春节浓浓的喜庆氛围,拉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心,还弘扬了劳动者最光荣的精神,为创建和谐美丽社区奠定了基础,为创建幸福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