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iPhone 13曝光 将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苹果预计在2021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3,传出仍将维持与去年一致的四款机型,除全都支持5G网络与采用OLED屏幕面板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本仅有高端旗舰Pro机型配置的LiDAR光学雷达扫描仪(如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也有望进一步下放拓展至iPhone 13全系列机型。


据知名供应链网站Digitimes放出的消息称,苹果已与索尼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确保在2023年前,提供可用于LiDAR感应器的技术,以及具备高效率侦测近红外线波段区域的光线穿透材料(Near-infrared,NIR)。

综上,苹果正积极布局关于LiDAR光学雷达扫描仪的新品策略,因此今年将问世的新一代iPhone 13全系列全都搭载LiDAR技术的可能性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