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安徽全不锈钢双金属温度计的螺纹连接-思科德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0

 

 全不锈钢双金属温度计是将绕成螺纹旋形的热双金属片作为感温器件,并把它装在不锈钢保护套管内,其中一端固定,称为固定端,另一端连接在一根细轴上,成为自由端。在自由端线轴上装有指针。

  当温度发生变化时,感温器件的自由端随之发生转动,带动细轴上的指针产生角度变化,在标度盘上指示对应的温度。

 

  仪表的使用测量关键要保证安装环节的稳定性,为了适应实际生产的需要,双金属温度计具有不同的安装固定形式:可动外螺纹管接头、可动内螺纹管接头、固定螺纹接头、卡套螺纹接头、卡套法兰接头和固定法兰。

  一般情况可选用螺纹连接方式,对下列场合应选用法兰连接方式:在设备、衬里管道和有金属管道上安装;结晶、结疤、堵塞和强腐蚀性介质;

  可动外螺纹就是双金属温度计和被测量设备的接口连接方式。连接方式有:固定螺纹,可动内螺纹,可动外螺纹,固定法兰连接等等。

  双金属温度计的安装都是需要螺纹的螺纹,因为螺纹起到连接和调整的作用。须知,螺纹连接也是判断品质的一项有效措施,如通规可以在螺纹的任意位置转动自如,止规拧一至两三圈,(可能有时还能多拧一两圈,但螺纹头部没岀环规端面)就拧不动了,这时说明你检测的外螺纹中径正好在“公差带”内,是合格的产品。

 

主要经营仪表仪表、电线电缆、桥架、自动化控制系统、管件阀门、仪表阀接头、低压电器生产、销售。是一家专业且不断寻求创新和发展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