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全液晶仪表盘,颜值大涨!全新思域换代,不得不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当下正处于互联网信息时代,车企发布新车的方式也不再局限于车展。前不久,本田公司利用美国的Twitch(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原型车,至于为什么通过这种形式完成首次亮相,考虑到该平台服务用户的年龄层,未来很有可能成为新车的潜在买家。


虽然是原型车,但它非常接近量产状态,11代思域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里外焕然一新。这次发布的三厢版思域会率先登陆全球市场,随后两厢版、Si版本和TYPE R版本车型也会陆续推出。


新车车头经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与前车灯融为一体,加上前保险杠采用大面积的梯形格栅,看上去很具有运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为“倒钩”样式,配合整体低矮的车头,颇具犀利感。

 

思域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车身侧面重新设计的腰线,让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外后视镜被移至车门上,轮圈采用19英寸大小的黑色双五辐样式,提升整体动感氛围。

 

车尾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上去更像是小版本田雅阁。尾灯的LED光带与车头相呼应,微微上翘的后备厢盖富有立体感。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椭圆形的样式很有特点。

 

内饰方面,这次官方只发布了一张插图,但可以看出整体设计风格同外观一样简洁。方向盘后面配备一个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中控娱乐系统支持触控操作,换挡挡杆采用传统样式,另外,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很具有设计感。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动力部分的消息,全新一代思域有望继续搭载现款国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思域在设计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简约设计赋予新车更加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此次发布的原型车与未来量产车型很接近,期待新车在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我们也会持续进行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