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北京车展亮相,配LCD仪表,加速少于4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5

 

 日前,车现场从官方消息获悉,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新的Vantage Roadster软顶敞篷两座跑车。该车敞篷开合时间均不到7秒,加速少于4秒。新Vantage敞篷跑车的加入完善了Vantage系列的产品阵容。


在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的外观与Vantage的硬顶版外观基本相同。详细信息已调整。网格状的样式和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圆润。


在新车的尾部,使用了易于识别的直通型尾灯。尾灯也很细长。同时,后部增加了鸭尾设计,以确保后部的气压。另外,在两侧总共使用四个排气装置和大型扩散器,这不仅可以改善视觉效果,而且可以更好地控制排气。


在新车的内部,在车内营造出运动和豪华的氛围。与追求性能的其他跑车相比,阿斯顿·马丁的产品更加注重时尚和精致。在豪华氛围的基础上,它增加了具有科技感的配置,例如旋钮移位,全LCD仪表等。

 

在动力部分,敞篷车预计将配备梅赛德斯AMG提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峰值扭矩为685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作为参考,新的V8 Vantage硬顶版本从0-100km / h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14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