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山西太原无人值守地磅管理软件易思提供满意的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山西太原无人值守地磅管理软件易思提供满意的服务。小心轻放,特别是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小容量称重传感器,任何撞击或跌落都会对称重传感器本身的性能造成很大的损害;对于大容量称重传感器,其自重一般较大,因此需要使用适当的起重设备如倒链、电动葫芦等。门禁管理:通过车号识别、刷卡识别等方式结合系统条件判断,控制所有车辆的进出厂。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管理:实现地磅计量的无人化、自动化管理,可实现司机下车和不下车等多种方式的自动自动称重管理。袋装水泥栈台发货控制:通过插卡取电的方式控制装车皮带的通断电,插卡识别的方式方式判断物资是否匹配,物资不匹配则不予装车,且装车皮带不通电,系统报警。

6
称重仪表是指电子衡器中显示被称物的质量和称量状态的仪表,是将称重信号(或再通过重量变送器)转换为重量数字显示,并可对重量数据进行储存、统计、打印的电子设备,常用于工农业生产中的自动化配料,称重,以提高生产效率。由误差放大器、可逆电机、平衡电桥、激励电源、度盘和指针等部分组成。

5
粮食仓储是粮食流通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仓库对粮食进行入库、储存、出库的活动,也是粮库物流活动的重要支柱。在粮食仓储管理方面,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的智能化也起了重要作用,协助粮食企业从传统模式的称重转向电子商务化,用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的智能信息化代替人工化倒逼企业产业的升级,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仓储工作任务,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高。

4
对于需要将信号接入PLC、触摸屏、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的系统,称重仪表还会通过接口电路输出不同的信号,将重量数据及控制信号输送至其他系统设备中去;为了满足仪表的通用性及便利性,称重仪表中一般还会加入设定/校正功能、置零去皮功能、零点跟踪功能、预置点输出功能等。

3
传统过磅模式不仅增加运输难度,增加运输时间,还会给司机造成不良好的体验感,甚至在一定层面上会拉低企业的水平和形象。我们都知道一台磅就需要有7~8个人来进行管理。在目前人工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人口红利消失,像一些大中型企业,厂里有几十个计量人员,每年需要上百万的人工成本支出,这中间还没有计算人员流动造成的企业损失那么安装称重软件之后,过磅效率能提高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