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KTM 250 Adventure 配备卤素大灯和TFT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KTM 250 Adventure已经被曝光了很多次,在测试过程中的图片被多次曝光,从而正式揭示了KTM全新的小型ADV车型。正如预期的那样,KTM在不久之后,将推出更便宜的小型ADV 250 Adventure,以将其市场覆盖到更多的年轻客户群体。


截至目前,KTM最小的ADV车型是390 Adventure,在去年年底在EICMA 2019上首次亮相,目前390 ADV车型已在一些国家上市,在欧洲的价格为6199美元起,很显然还是有些贵,不过最近发布的一些图像显示250 ADV车型,将会进一步拉低KTM ADV车型的门槛。


印度方面传来的图片显示,KTM正在测试250 Adventure,而在国内市场小型ADV系列产品的市场日益火热,这类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推出全新的250cc探险车型是可行的。


尽管此新型号的信息仍然非常有限,但从测试图片中发现了一些细节,与390 Duke共享相同发动机平台的KTM 390 Adventure相似,250 Adventure也使用250 Duke相同的单缸248.8cc水冷发动机,这意味着KTM 250 Adventure具有大约30hp的功率输出和24 Nm的扭矩。


此外,KTM 250 Adventure预计将使用6速变速箱和Quickshifter系统相结合,以支持快速换挡,与390 Adventure相似。此外,250 Adventure似乎还继承了其390 Adventure的TFT仪表,以及双通道ABS,而在最新款的250 Duke车型上,依然是单色LED仪表。KTM 250 Adventure的设计也与390 Adventure十分相似,但将使用卤素大灯代替LED形式。

关于售价,根据KTM公布的390 Adventure价目表,预测250 Adventure的定价非常接近250 Duke,售价22,000MYR到25,000MYR(约3.65万人民币-4.15万人民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