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金华铝合金仪表箱质量保证,价格优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铝合金仪表箱厂家质量保证,价格优惠,交货及时的商务理念。铝合金仪表箱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洽谈加工定做。箱内部采用EVA发泡减震海绵和鸡蛋海绵粘制而成的,这些海绵可以增加铝合金仪表箱的防震减震,保护箱内的产品。

4.jpg

较大的箱子的话可以提前进行托运,这样便可以节省时间和力气。传统的铝合金仪表箱无法满足高科技产品在长途运输过程的机动性差的弊端,难以保证产品在运输中很好的有效保护,针对这些弊端产生了包装箱的替代产品—铝合金箱,在日益频繁的跨国贸易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广泛用于舞台灯光设备、仪器设备、 运输等高科技设备运输领域。

2.jpg

惠河主要产品有:铝合金箱、航空箱、工具箱、拉杆箱、运输箱、设备箱、服装箱、大铝合金仪表箱、其它专用箱、防震EVA箱模、五金工具箱、教育仪器箱、渔具箱等各种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