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国产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车内提供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日前,行车视野获得到一组斩新飞度国内实车图。

表面方面,本次暴光的实车接纳了行动版表面,内饰上供应液晶仪表以及多功效偏向盘,比拟上代车型有着质的奔腾。


凭据此前信息表现,新车希望在20198月正式上市。

参考实车图和报告图来看,表面上国产版车型要比国外版车型加倍抨击,保险杠造型加倍浮夸,格栅尺寸也更大,前格栅里面接纳了相似蜂窝状的计划,细腻感有所晋升。


而其余方面,如大灯、尾灯以及车身线条等方面,斩新国产飞度与国外版车型根基连结同等。

内饰方面,参考本次暴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供应一键启动、液晶仪表和皮质多功效偏向盘,科技感与层次感大幅晋升。


而中控地区的功效结构比拟上代车型变更不算非常大,仍旧保存了实体按键以及旋钮掌握。


尺寸方面,国产飞度行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109毫米/1694毫米/1537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别的,斩新飞度还将供应15和16英寸两种尺寸轮圈供用户人群选定。


能源方面,斩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天然吸气策动机,非常大功率131马力(96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