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深度测评飞利浦眼部按摩仪,冰感焕活模式+冷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在网络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工作压力大,加班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多,眼圈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重,同时又涌现了许多的熬夜党,看小说、追剧、打游戏、刷微博,乐此不疲。眼部肌肤作为人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每眨眼一次都会牵动眼周肌肤,而眼袋会导致眼部肌肤松弛,让原本就极易衰老的眼部肌肤,产生大量的皱纹。你知道吗?有了眼袋之后,就会显得眼睛无神,让人看起来苍老很多。所以说,眼睛的状态对一个人的整体外貌状态真的很重要。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电脑的辐射以及蓝光的侵害让视力不断下降,大家发现,如今身边戴眼镜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时酸胀起来还会影响工作、学习,如果你觉得做眼保健操比较麻烦。可以考虑购入一款眼部按摩器来代替,它主要是瞄准你眼部周围的穴位进行按摩,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眼部肌肉疲劳的作用。今天和大家来深度测评一款飞利浦眼部按摩仪,可以对眼睛进行舒适按摩,而且还可调理眼睛的肿胀、黑眼圈、干涩等情况。


飞利浦 眼部按摩仪

三种模式缓解眼疲劳

眼部美容仪是通过高多频磁场的震动来按摩护理眼部肌肤的各大穴位,刺激视锥细胞和视神经,来缓解长时间用眼的干涩感。飞利浦这一款眼部按摩仪共有三种模式:放松模式,焕活模式和循环模式,放松模式是热敷,焕活模式是冰敷,循环模式可以淡化黑眼圈。在护肤时候用,还可以更好地吸收。


温感放松模式+热敷

如果感觉眼睛干涩疲劳,可以选择温感放松模式,温感模式有40度的温度,闭上眼睛后把按摩仪圆形凹下去的一面放在眼睛上,有温热的感觉,很舒服,感觉眼睛得到了放松,两只眼睛总共热敷4分钟,就会觉得视疲劳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冰感焕活模式+冷敷

很多小伙伴睡前喜欢喝水,就会导致早上睡醒的时候眼睛都是肿的,双眼皮都肿成单的了。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冰感焕活模式,用它冷敷60秒,这个效果就很显著了,可以感觉到眼部冰冰凉凉的,明显的消肿了,可以说是非常迅速了,比用鸡蛋来消肿不知道高级多少倍,不信你可以试试哦。

按摩亮眼功能+缓解黑眼圈

只要一熬夜就会有黑眼圈的小伙伴可以使用按摩亮眼功能,按摩亮眼模式是可以缓解黑眼圈的。按摩时是使用硅胶护理头,在冷热交替的情况下,舒缓眼部肌肉,帮助缓解黑眼圈,这样就能防止眼部细纹的形成,轻松拥有释放电眼的活力。


总结

总体看来,飞利浦眼部按摩仪共有三种护理模式,可以很好的对你的眼睛进行呵护,由于是USB接口,所以也方便携带充电。如果想要缓解眼部肌肤,选择飞利浦眼部按摩仪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