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郑恺逛奢侈品店,苗苗挺孕肚未相中心仪物品,细节看出真实感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郑恺苗苗夫妇被拍到现身某奢侈品商场逛街,两人手牵手尽显甜蜜,苗苗还时不时靠在郑恺的肩头,或者用手搭着郑恺的肩膀,十分恩爱甜蜜。


当天苗苗穿着一件粉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的阔腿运动裤,但腹部隆起,孕肚已经十分明显。逛街当天两人曾被拍到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期间郑恺帮苗苗拎着包,两人在前台驻足,和护士聊了一会才离开。

 

两人于5月21日官宣结婚喜讯,这也是继公开后首次合体露面,在镜头前大撒狗粮。戴着口罩的他们在人群中俨然一对普通夫妻,苗苗亲密的挽着郑恺的手,虽然顶着大肚子,但逛得非常的认真。从两人的逛街细节也是可以看出真实感情。


两人进到各种奢侈品店浏览商品,没能抵挡住包包诱惑的苗苗,拉着老公的手走进了包店。她先拿起了一个手提包,左看右看似乎都难入法眼,接着又拿起一个挎包,对着镜子认真欣赏,随后将身体转向郑恺的方向,似乎在询问他的意见。足足逛了四家店,苗苗都没能相中自己心仪的商品。


期间郑恺都非常有耐心的陪着她逛,苗苗更是在走出商场时,直接将手臂搭在老公肩膀上。


郑恺和苗苗结缘于电影《729局》,虽然两人并不是主演,但是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即使拍摄结束了也经常联系,私下还会一起吃饭逛街。


两人在2019年7月首次拍到同框,一起吃饭互动亲密,传出恋情。没想到两人直接跳过公开恋情,官宣了结婚。而在苗苗之前,郑恺还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爱情。


说到郑恺和程晓玥的感情,很多网友都唏嘘不已,两人是在2015年的七夕节公开恋情,据说在此前就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两人官宣恋情后,还一起参加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作为其中的真情侣,给观众们发了不少糖。


在节目里被问到“给女朋友的素颜打几分?满分十二分”时,郑恺毫无犹豫的回答“十二分。”

以及面对“遇到异性会看脸还是身材”这种容易掉坑的问题时,郑恺也是给出了模范男友的答案。


他当时的回答是“如果是晓玥,是看脸和身材,别的女生...不看。”所以两人最后走向分手,也引来了很多粉丝的惋惜。而当时郑恺的分手文案是“我来说吧,大家不用再猜了。我们分开了,但还是朋友,也彼此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想被过分关注。”可以说是一个满分前任,保护好了女方。


如今郑恺和苗苗可以说是幸福美满,也祝福程晓玥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对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