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超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用测谎仪检验真爱,是心动的感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大家好,我是漫语漫念,这一期继续和大家聊聊《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友》。


上一话的时候我们说到羽香里被强势的妈妈带回去,要断了这段恋爱,还要带着羽香里转学。身为主角的恋太郎当然不同意了,伙同几个女友夜闯羽香里家,要将其带出去,然后私奔。


艰难闯进羽香里家后,遇到一段全是红外线防御的走廊,喝下能看见红外线药水的恋太郎一看,这个难度真是SSS级啊,正常人都无法穿过这个区域。

观察后,只有天花板吊灯的位置区域是没有红外线的,要通过这个区域只有一个办法,但是光靠恋太郎一个人是无法做到的。所以就派上了唐音,她的力气最大,也最有男孩子气息。

他们两用了奇怪的姿势绑了起来,开始登顶,由于这么奇怪的姿势加上唐音的衣服比较滑,恋太郎的脸似乎碰到比较敏感的部位,一阵脸红。


成功穿过红外线区域后,推开了羽香里的房门,此刻的她正在翻看着和恋太郎的照片回忆,但是没想到,推开房门后同样触发的警报,“羽香里要逃走了!”

接着他们就被包围了,恋太郎和唐音就被带走了,被羽香里的妈妈审问着。等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羽香里的妈妈是在13岁就养了她!虽然说是为了纪念她曾经爱过而死去的那个人,但是,这个设定,喂,会教坏小朋友的啦。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羽香里的妈妈后来渐渐开始怀疑幸福的真谛,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幸福。基于自己的遭遇,对于恋太郎这种脚踏五条船的男人,她是绝对不会让羽香里犯这样的错误的。

听到羽香里的妈妈的话,恋太郎都感动哭了,过了一会,恋太郎眼睛因之前喝下药水而短暂看不见的情况逐渐消失,看清了羽香里妈妈的样子,何其对视了一眼!


什么,这个特效,莫非又是心动的感觉!等等,恋太郎你这是要干嘛,连羽香里的妈妈都不放过了吗?虽然她大概只比你大13岁啊。

对视之后,羽香里的妈妈年少时候的冲动复苏了,“小恋太郎,请与我交往吧!”

唐音:什么?这是你女儿的男朋友啊,喂。还有,恋太郎,你激动个啥!


恢复理智的羽香里妈妈急忙辩解,但是我还是不同意羽香里和你在一起,这样吧,这儿有个测谎机器,能证明你说的是不是真话。

但是这个机器到底准不准呢,唐音先去做了个实验。第一个问题是罩杯,唐音:B接近C,说谎说谎!B,说谎!A接近B啦,真话真话!气的唐音想砸了这个机器。


第二个问题,你喜欢恋太郎吗?喜欢,说谎!瞬间恋太郎就懵了,受不了这个打击。非常喜欢,说谎!最喜欢,喜欢到不得了的,说谎!世界上最最最最喜欢了,真话!

PS:这个测谎机器也真是够了,还会测出喜欢的程度嘛。

承太郎主动坐了上去,喊出了我对唐音也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喜欢的啦。接下来就是正经的“害虫审判”时间。


“即便换掉这条命也会变得幸福,相比我的幸福羽香里的幸福更加重要,如果为了羽香里的话我可以去死。我对羽香里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了”

真话!真话!全部都是真话!羽香里的妈妈一副备受打击的样子。突然有仆人前来报告羽香里坐在窗户前,准备跳下去,不得了,这是大事件。唐音直接冲去勒住羽香里妈妈的脖子,作为人质,让恋太郎跑去救回羽香里。

“已经没事了,我来接你了,羽香里!”


这到底是痴情男人的夙愿呢,还是人渣的本愿呢,做人当作恋太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