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大众新款朗逸曝光,增液晶仪表盘,网友:总算有点新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提起大众,那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老牌车型系列了,即使按照目前国内车市越发冷淡的情况之下,大众的车型依旧卖的还算不错。旗下的朗逸在国内也一直都有紧凑型神车的称号,上市多年累积了不少忠实车迷,口碑和产品力都算是有目共睹。


(配图为现款)

但是随着市场上的紧凑型车型竞争越来越激烈,就连朗逸也快承受不住了,一直被网友们吐槽外观和内饰不更新。最近,2020款最新朗逸终于出现了一些变化,从工厂装配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到,这一次新车终于有了全液晶仪表盘,网友们看到之后都表示稍微有点欣慰了,这次朗逸总算增加了一点新意。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新款朗逸的变化。


首先变化最大的就是内饰部分,之前朗逸的内饰配置就一直被车主们吐槽,实在是太过寒酸低调,一点也不像这个年代会出产的新车。但是这一次朗逸为了增加竞争力,终于在内饰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从内饰图片来看,新车这次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终于有了一点科技感味道。之前的中控屏这次也有搭配,不过从最大的8英寸升级到了9.2英寸,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了。想想很多自主品牌的中控显示屏都达到10寸以上了,朗逸是不是也得羞愧一下,赶紧奋勇直追。


除此之外,这一次新车还加入了触控式的空调面板,让驾驶者在行驶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可以说这次朗逸的内饰还是增加了不少科技元素的,无论是液晶屏还是触控面板,都还算是跟时下的流行科技元素进行了接轨,这下担心朗逸没有变化的车迷们可以安心了。


除了这些部分有所提升之外,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升级,新车这次会采用电子手刹,并且还带有自动启停的功能。从现在已经曝光的消息中显示,新车还会把后排之前的双USB充电口变成一个USB接口和一个Type C,这样就方便了很多人的需求,也能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场景使用。可以说这次朗逸算是开了一点窍,在内饰上增加了不少科技化元素,进一步吸引年轻一点的消费者,除此之外配置方面也有升级,接口的转变也更加贴近人性化需求,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从外观部分来看,这一次新车依旧还是会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的是长条形的进气格栅,中间搭配了几根横向排列的银色饰条,用来增加车头的精致感,看起来会更加豪华优雅一些。中网饰条直接跟两边的大灯进行连接,也在进一步增加车头的视觉宽度,让整台车呈现出更加大气的风味。除此之外,新车也会使用上家族最新的扁平化logo,也能传达出更加时尚的效果。


这次2020款的朗逸在国内不再推出两厢版本,全系都会是三厢版本,毕竟国人对两厢版本的车型还是不太感冒。动力部分应该会搭载1.2T的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5kw,最大扭矩则为200nm,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5.2L。

品车识味:

新车提升之后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关于价格部分的话,根据现款车型的价格来参考的话,1.2T车型的起售价估计应该在12万左右,新车可能会在6月份上市,有对这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去店里看看实车,感受一下内饰是不是真的有比较大的升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