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为什么需要涂防晒?通过仪器看面部的“秘密”,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6

 

 我们为什么需要涂防晒?要知道紫外线能穿透皮肤表层,破坏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组织。导致皮肤松弛、老化、长痘、长斑等,严重的还可能得皮肤病。“防晒用对了,打底做好了,夏日都妆容才不容易出现花妆和绒妆”知名护肤专家、明星化妆师曾在节目中强调了防晒产品对妆容重要性。


在去年之前,我一直自认为很重视防晒。一年365天,我都会用带低倍防晒指数的的产品。夏天会用防晒霜、墨镜和帽子。直到去年11月,我在广州做了一个VISIA面部皮肤管理,看到恐怖的一幕。


通过仪器看到自己皮肤深层的紫外线色斑,真是吓得不轻,仿佛看到自己老年的样子——而且我这还是属于人群比较好的12%水平。做完皮肤管理,海粟医生格外强调了防晒的重要性,并给我推荐了一些防晒霜。


第一款rapern娜盼,这款防晒霜拥有SPF50+、PA+++的高倍防晒指数,不仅日常通勤可以使用,就连军训、海边、爬山、户外活动都不在话下。白藜芦醇不仅能抵抗日常紫外线,还能抗氧化抗衰老,仅凭这一点就足以打倒一大片防晒霜。


除了严格阻挡紫外线以外,它还精选添加了多种护肤美肌成分,起到了美白护肤的效果。挤出来的空气感奶霜质地,涂在手上能够快速成膜,清爽感十足。质地水润轻薄,抹开感觉有水珠般的超级水润,在皮肤上涂开毫无存在感,非常舒爽。肤感细腻到没话说,不会泛白也没有厚重感。

第二款资生堂新艳阳蓝胖子,它的主要的成分和第一款差不多,但不同的是,它含有氧化锌,也用到桂皮盐酸,奥克立林,Uvinul A Plus,二氧化钛和Tinosorb S。防晒效果杠杠的。


因为氧化锌的加入,防晒效果或许会略优于欧洲版。含有不少的酒精。质地还是略黏腻,防汗防水,因此在大夏天,防晒的持久度很好。不适合敏感肌。

第三款是安耐晒小金瓶,物化结合防晒霜,其主要防晒成分包括:桂皮盐酸,氧化锌,二乙基氨基羟基苯甲酰苯甲酸己酯(Uvinul A Plus),聚硅氧烷-15,二氧化钛,奥克立林。


使用感受方面,它是水感的,涂抹上会有点泛油光,防水防汗,需要用洗面奶好好洗干净哦。它和资生堂的水动力一样,也含有较高浓度的乙醇。性价比还算很高的。

我觉得每到夏天,很多妹子就怕晒黑想方设法地美白,虽然美白精华会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前提是做好防晒工作啦!所以小仙女们赶紧把防晒买起来!天天护肤的时候都要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