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世纪鼎利:已获得华为海思5G芯片ICD授权 将推出5G相关测试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世纪鼎利3月4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获得华为海思5G芯片ICD授权,并基于华为海思5G芯片终端陆续研发推出5G相关的测试仪表。此外,公司研发的5G网络测量的相关产品全面支持高通和海思5G测试终端,并陆续获得5G产品的相关订单,合作客户包括电信、中兴等运营商和设备厂商。此前,公司和华为签署了为期五年的5GICD合作协议。公司表示,将会按照华为的相关进度要求同步支持,在相关产品的Roadmap中,将推出支持鸿蒙系统的相关产品。

  2月28日消息,世纪鼎利于27日晚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指出,在报告期间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2.48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6.95%;营业利润为-4.3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88.26%;利润总额为-4.6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3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52.33%;基本每股亏损0.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