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苍南仪表厂:把好防疫“安全关” 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7

 

 眼下,企业陆续复工,如何避免上下班交叉感染成为企业关注的问题。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班车接送员工的方式,从上班途中开始,就为复工人员把好防疫“安全关”。

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燃气计量仪表、核电配套设备、软件产品生产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目前有员工500多人,目前,返岗率已达97%。


自2月23日复工以来,企业为了减少员工与外界的接触,避免被感染的风险,为员工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服务。每天班车在厂区指定位置消毒后,便开往员工的居住地。员工们要相互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排队,待测完体温后再上车,原来一排可坐4人的位置,现在只安排2人就坐,以隔开距离。车子开到厂区,员工陆续下车后,工作人员又重新对班车进行一次消杀。工人下班后,再由班车送他们回家。“班车接送不仅方便了我们上下班,还保障了我们的健康。” 一名员工满脸笑容地说。

现在苍南仪厂共安排了4辆班车用于接送员工,避免员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降低在途感染的风险。另外 为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除了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才能上车外,苍南仪表厂还给每位员工发了体温检测记录卡,让他们随身携带,对体温超过37.3度或没带记录卡的员工,则不让其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