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三星SmartThings为连接设备添加了“虚拟家庭”功能和概览仪表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三星SmartThings是三星的智能家居设备平台。 该应用程序替代了40多个执行其当前功能的应用程序。


SmartThings在2018年3月进行了大修,使用户可以处理与SmartThings连接的设备。 SmartThings生态系统是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Nest和Alexa支持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竞争对手。 借助SmartThings,用户可以控制其智能家居设备,例如空调,空气净化器,灯泡,电视,冰箱等。 它们全部集成在一个应用程序中。 现在,该应用已收到Play商店中的一项更新,其中包含新功能。

三星SmartThings 1.7.43-22现在使用户可以快速查看其连接设备的状态。 这充当当前连接到该应用程序的所有设备的仪表板。 它包括电话,耳塞,客厅设备等。 此功能的目的是使用户可以快速检查所有已连接设备的状态。


他的第二个主要功能添加是三星称之为“虚拟家庭”的东西。 这样,即使用户实际上没有连接设备,他们也可以在仿真中试用SmartThings和控制设备的功能。 目的是让用户了解SmartThings平台的功能,如果他们喜欢虚拟家庭功能,则至少其中一些会被迫购买与之相连的设备。 三星指出,支持的设备和服务可能会因地区而异。 由于适用于不同地区的法律不同,某些地区可以使用Samsung SmartThings本身作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