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科比的直升机公司正式被调查!没有仪表资质,判断地形受影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科比因为空难已经去世了几天的时间,大家都从之前的悲哀中已经逐渐走了出来,联盟让科比直接成为名人堂的成员,同时因为科比,连NBA全明星的规则都改变了。各界对于科比的致敬和缅怀活动也都在继续进行,大家也逐渐从对伤心转移到了科比为何会出事,原因是什么?调查在进行中,虽然官方的消息需要在几个月之后才会正式公布,不过媒体也已经逐渐披露出了这次空难的一些细节。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来看,这次科比遭遇空难,他所乘坐的直升机公司应该是存在着违规的情况,一起去世的飞行员名字叫阿拉-佐巴亚,已经为科比服务了三年的时间,他的资质是没有问题的,毕竟他也是伦纳德的飞行员。不过科比飞机的所有者岛屿快线直升机公司是有问题的,他们没有联邦认证的仪表飞行资质,所以他们旗下的飞机是没有办法获得法定权威来操纵相关仪表设施。

 

需要说的是科比的乘坐的直升机是有仪表设施的,飞行员也有全部的资质,但唯独直升机公司没有这个资质,带来最直接的影响是他们只允许在足够清晰度的情况下飞行,而遇到了恶劣天气之后判断地形会有影响。如果这家公司可以获得资质的话,就可以指导飞行员进行仪表飞行,更好的判断地形。

 

现在这样的情况是岛屿快线直升机公司正式接受调查,最新的消息是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他们正在检查该公司的资质,目前无法做出回应。同时要知道这家公司本来是可以给每架飞机配备两名飞行员的,但他们只给安排了一个。配备两个飞行员的好处是可以更好的在恶劣天气下正确的操纵飞机,减少失误的概率。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科比乘坐直升机的所属公司已经正式被调查,期待接下来的结果,也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知道科比去世的真相,还所有人一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