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易科美点阵仪有用吗,易科美纳米点阵嫩肤美容仪怎么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女人十八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花。随着岁月流逝,眼尾纹已悄悄爬在脸上,肌肤也慢慢变得粗糙,皮肤也越来越暗黄,皱纹慢慢显现,以前没发觉的痘印都显得特别明显!在这个女人美貌的关键点,如果听之任之,随之而来的是变成一个地地道道的黄脸婆!这时候选择一款正确的美容仪至关重要! 这款美容仪号称是来自丹麦的移动私人美容院!口气好大呀! 我于是网上查了一下发现企业背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激光研发公司!独特的光偏传输系统在皮肤美容领域的应用与创新在整个世界都享有盛名!居然是激光美容界的超级大牛!拥有这么强大的后台所以这款产品宣称可以淡化痘印、淡化细纹、提拉紧致、细腻肌肤、美白亮肤。简直是还老还童的神器呀! 相对同类激光产品来讲,外型流线极具有设计感,磨砂机身非常有质感,白色的背部,粉色的腹部,双色搭配极具青春的诱惑。鹅卵石外形,流线美感,最大的优势就是小巧轻便,不仅方便收纳,而且出差旅行什么的随身携带都是轻松自如,而且产品也配备了贴心收纳袋,就是方便出门携带!

 

这款产品的扫描工作窗口采用康宁大猩猩三代超薄玻璃,光滑度、耐划度、耐冲击度也是最好的玻璃。可以增加激光采样得准确性!在玻璃后面有个圆圆的小眼睛,这应该就是核心技术,激光发射器! 腹部和尾部有密集的出气孔,在工作中设备便于保持良好的散热,使设备更持久的进行工作,开机时候可以听到很细微的散热声。


很有意思的是这款产品配有2个充电方式也有2个充电端口。一个座充,便于日常家庭使用。一个是尾部充电,方便出门旅游随身携带充电,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机身轻重适中,充一次电可以用很久,又方便携带,旅行中也可以随时嫩肤。平时充好电直接拔下来用就可以,不用连着座充,平时都不会耽误嫩肤过程,将变美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这才是精致的第一原则。


近年来爱美人士们都流行去美容院做医美,小气泡、光子嫩肤等医美入门级护肤越来越普遍。在这个不单只靠护肤品日常护理、仪器风护肤盛行的时代,护肤手段真是越来越多。但是去美容院的费用十分昂贵,又浪费自己大量的时间。我觉得这款美容仪最大的优点就是操作简单,没有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绍让你产生了一些太长不看的叛逆小情绪,没有繁琐的操作上手就能用。


这款嫩肤仪的原理也很简单哦!嫩肤仪在侦测出受损肌肤后就会锁定该区域,之后再用光子微光束精确深入修复,直接从根源促进健康组织的生长,采用非剥脱性的点阵激光,光束在皮肤上平均地打上微细的小孔,从而引起一连串的皮肤生化反应,刺激皮肤启动自我修复机制,达到去皱、嫩肤及淡化色斑的效果。 所以既不会剥离表面肌肤,同时也可以带来强大的修复作用。大家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 这款仪器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功效已经完全跳出了美容的范畴,已经可以被定性为医用治疗仪啦!


傻瓜型操作,机器正面有两个按钮,下边的的按钮长按可以开关机,短按可以切换仪器力度档位。三个指示灯全亮是最高档,两个指示灯是中档,一个指示灯是最低档,因为仪器是纳米点阵嫩肤技术,每个人肌肤耐受力都不一样,建议最开始使用时从最低档开始,根据自身皮肤程度来选择调整档位哦!


使用前先清洁面部,擦干水分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涂抹任何介质。仪器移动的时候手法很重要,一定要让工作头部垂直皮肤照射,同一区域不要过多的停留,一定要均匀的移动使用!使用时候尽量避开痘痘,因为打的非常疼。 它是有分区域的,从上到下分别是前额、眼周、脸颊、上唇、下巴。选择好档位后,从上到下按部位一个个做下来,不同的部位时间都已经设定好,到时间会提示。它使用起来是移动的,还是很好上手的。整脸用下来时间大概15分钟! 第一次用调到一档,也能感受到轻微的刺痛感,像小虫子咬一样,这时候你别害怕,轻微刺痛感是正常现象,不痛才没用呢。可以根据皮肤耐受度缩减使用时间。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皮肤就习惯了,疼痛感会慢慢减少哒。女人想美,强大的意志力是让自己美的前提。用完后皮肤明显地变红,脸上很多红点。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切记这时候皮肤需要好好地补充水分,同时也能缓解肌肤红肿的作用!


易科美差不多二十天用下来的效果我是很满意的,明显感觉眼角的皱纹有所淡化,面部皮肤更加光滑和紧致,脸上的色斑和痘印改善明显、红血丝会变淡,经过嫩肤美容仪使用后,印痕淡化了不少! 皮肤敏感的人使用频次不宜太多,其次就是切记是用完美容仪记得补水保湿!建议用完仪器再按正常护肤顺序护肤,刺激皮下细胞再生后可以帮助护肤品的吸收! 要有正确的心态和心理预期。仪器护理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优点:疗效明显、操作简易、外形美观、做工精致、精密度高、便携、出行方便。

缺点:虽然有点疼,但是它很强大,疼痛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