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CHIRRUP美容仪,一封陪你到老的情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有人问过,最好的情书到底要怎么写?

其实最好的情书不是堆砌出来的华丽辞藻,不是格式规整的几行长诗,而应该是琐碎的日常和成篇的絮叨,应该是一股脑地把那些你无法亲眼见证,也无法亲身参与的生活,一笔一划的描述给一个人。

就像《GREEN BOOK》里托尼写给他妻子的那样,会一本正经的询问天气,会写下自己点点滴滴的日常,尽管后来唐教给他那么浪漫的、感动了所有人的写情书的手法,他的妻子也仍然一眼认了出来。

 

人们总以为爱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一定要去做一些特别的事,要轰轰烈烈,要别具一格,要无法取代,这些要预留好时间、精心规划的时刻,才能把自己的恋爱时间一点点填满。

很多女孩们都有着很多关于爱的浪漫幻想,在偶像剧里、在网络上,那些幻想仿佛是轻易就能实现的东西:令人艳羡的豪宅、闪闪发光的钻戒、私人订制的高级婚纱和灰姑娘同款水晶鞋……谁不想要呢?

但如果没有,我们就不配拥有恋爱了吗?

 

好像哪里出了问题,一段真正的感情本不应该是这样。

好在随着和岁月与人生的这么多次交锋里,时间终于给出了答案。

慢慢的人们会发现,“普通”、“日常”这一类词其实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带着一些可爱的烟火气。

朋友圈里记录和分享自己真实生活的情侣们远远比明星的奢华婚礼有趣的多,大家往往这个世界上最普通的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具体的琐碎和烦恼,但每个人都很认真的用自己全部力量去建造着人生大厦。

但也有一些面临困难的时候,比如其中一人的出差甚至是长期的异地,或是发生了谁也不想率先低头的争执,女孩们难免会从心头萦绕起一些细小复杂的委屈。

在所有疲惫、觉得爱情不够维持生活的时候,就让CHIRRUP来协助传达柔软缱绻的温柔和陪伴吧。这个图谱因子家长得酷似小飞碟的美容仪拥有独家清洁皮肤及射频技术,JY05还拥有清洁、保湿、EMS提拉、RF红光射频、蓝光冰敷五大功能。RF红光技术可深入真皮全层,加速血液循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重建,长期使用连脸上的毛孔都细腻的几不可见。

 

就好像无论是怎样的误会和挫折,在努力修复后始终会消除与过渡。

而JY05的特别EMS肌肉电刺激技术和蓝光冰敷功能更加令人心动,它是通过电流刺激代替神经冲动控制肌肉使其发生收缩锻炼,从而达到紧致提拉、减弱皱纹、改写肌龄的效果;冰敷功能可快速冷却肌肤,及时锁住肌肤营养层,深度持续滋养肌肤,让使用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容院级精致护理。——这是琐碎日常中同样被宠爱的时刻,是在情人节,送给心上人最有爱的情书。

 

在年轻一点的感情中,大家拥有的东西都十分有限,殊不知年轻与爱本事就是最大的财富了。理想状态下的爱情,不是去寻找一个什么都有、什么都准备好了的人,而是去找到一个能共同成长、感觉到安全和对生活有所期待的人。

这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