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第3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顺利落下帷幕,迅尔仪表收获颇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7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9)即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迅尔仪表在这次展会中收获颇丰。

此次展会迅尔仪表完美地展示了自己并接待了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原国务院机械进出口办公室主任、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前任理事长沈烈初博士,原机械工业部科技司司长周因栋,仪器仪表学会名誉理事长吴幼华等一行人前来参观。


备注:从左到右依次为:仪器仪表学会名誉理事长吴幼华(左一)、原机械工业部科技司副司长周因栋(左二)、迅尔仪表董事长李红锁(左三)、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左四)


参观期间,沈烈初博士对迅尔仪表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大为赞赏。并希望迅尔仪表继续坚定“工业物联网系统”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为 迅尔仪表董事长李红锁向沈烈初博士介绍迅尔仪表产品


图为 迅尔仪表董事长李红锁向仪器仪表学会相关领导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迅尔仪表始终秉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创新的理念,步步领先。本次展会,迅尔仪表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许多参加展会的客商,对迅尔仪表所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进行咨询、签单,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图为 迅尔仪表现场签单抽大奖活动现场


图为 迅尔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及服务


图为 工作人员接待国外客户并详细介绍迅尔产品


图为 迅尔仪表副总郭大庆接受仪表网专访

每一次参展都是开启一次新的征程。在此,迅尔仪表由衷地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到来,感谢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客户的指导与关怀。迅尔仪表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