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70迈智能记录仪:停车监控、星光夜视、语音控制样样行,性价比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拥有汽车。在常年的开车生涯中,难免有时候会遇到磕磕碰碰的,如果能有视频或音频留下了记录,也会避免很多的麻烦和扯皮。有幸可以体验一款70迈智能记录仪1S,试试其性能如何。


包装以黑色为主,正面非常的简洁,没有多余的介绍。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除了行车记录仪外,还有说明书、车充、静电贴和3.5m车充电。这款行车记录仪不带屏幕,所以看起来比较小巧,安装在汽车上也不会挡住视线。


行车记录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记录声音和视频,视频是否清晰流畅是非常重要的。70迈1s升级版采用了索尼IMX307,得益于硬件的提升,相比于上一代IMX323,在感光灵敏度、像素质量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即使是在阴天或晚上等光线不足的环境下,画面细节也比较清晰。


很多时候找不到独立的停车位,智能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但是又会担心被其他车辆剐蹭。70迈行车记录仪开启停车监控模式后,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当车辆遭遇异常碰撞时,记录仪会自动自动并录制停车监控视频。同时启动的BSP电瓶保护机制也可以保证在停车监控模式下电瓶不会亏电。


为了防止长时间停车状态下一直录视频会占用大量内存。停车时开启缩时录影模式,可以实现一秒一帧的录制视频,在这种模式下占用的存储空间只有普通视频的1/30,录制一晚上大概只占用3GB左右的存储空间,有效实现超长时间的持续监控。


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在阳光的照射下,车内的温度会比较高,物体表面温度可能会更高。70迈行车记录仪搭配了专业级聚合物锂电池,并在电池周围加入了防火棉和电池过温检测等多重安全保障,即使连续100小时在80℃的高温安全试验下也毫无问题,有效保证使用安全。


存储容量是有限的,不可能保存所有录制下来的视频。但是也不用担心存储满了之后会停止录制,在持续不断的录制过程中,如果存储空间满了,则会自动覆盖早前的视频,如果是碰撞等紧急情况下的视频,则会自动单独保存起来,不会被循环覆盖掉。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语音识别率越来越高。70迈在大量数据训练算法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声学模型,即使是在复杂的行车环境下也能准确的进行语音识别。敏捷的响应,快速的反馈,只需要通过声音就能控制所有功能。


由于行车记录仪没有搭配显示屏幕,想查看视频可以打开手机APP,将行车记录仪和手机连接起来,就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也可以查看历史影像。还可以将视频下载到手机本地,通过手机APP进行编辑和分享等操作。


可调节式支架设计,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来调节行车记录仪的机身角度。在记录仪电源键外圈设有环形指示灯,指示灯处于绿色常亮状态说明正在录制;当录制异常时,指示灯会变成红色常亮,同时会有语音提示。


总的来说,这款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1S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有较大提升,星光夜视、缩时录像、碰撞感应、停车监控、语音控制等功能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