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金秋十月喜提新款速派,全液晶仪表很炫,价格优惠给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从去年年底就一直开始看车,看车的价格区间跨度也很大,从10万左右的朗逸到20多万的迈腾帕萨特都有所考虑,有时候感觉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买个便宜稳定的就可以。但有时又感觉买都买了不如一步到位,赚钱就是用来花的,直接买个中级车心里舒坦。


大众1.4T发动机动力其实就可以了,但由于生活在城市里,很多网友都反应了这款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经常在路况不好的地区使用故障率还是挺高的,于是一直就比较犹豫。而大众迈腾和帕萨特330版本选择贷款的话,20万都很难落地。所以之后才考虑的斯柯达速派,三大件和大众迈腾一样,同是MQB平台,价格却要便宜很多。虽然实际用料做工以及品牌力度跟大众相比还有差距,但也算把钱都用在刀刃上,关键是价格合适。


当时看的18款斯柯达速派,330舒适版优惠完裸车15万多就可以拿到,全款购车落地17万左右,贷款接近18万,但是18款是国五车型,于是一直就等国六上市。结果等来了19款车型,虽然是小改款,但是330舒适版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中控显示屏,全新的触控空调面板,还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远近光led灯,日间行车灯和仿皮座椅等配置,产品力方面完全提升了一个逼格。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空调控制区的加入,让有廉价版大众之称的斯柯达瞬间有了奥迪的感觉。不过价格也有所上升,330舒适版由老款的18.98万变成了19.69万,价格上涨大约7000块钱。

 

新速派刚上市一直没有优惠,去4S店问了几次都是现金优惠1万元,综合优惠2万元这样的说法。但心里基本已经情定速派330舒适版,万事俱备只欠降价。4S店小哥也看出了我购车的意图,并承诺我一有价格变动就通知。终于在19年10月车展上,斯柯达速派开始大放价,贷款优惠力度最高谈到3.2万元,并且4S店承诺今年年底之前不会再比现在的价格便宜。虽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4万元优惠,但配置确实提升明显,真等到4万元可能要到明年的今天,于是差不多就定了。


优惠3.2万元之后实际裸车价16.49万,这是贷款买车才能享受的优惠幅度,全款买车优惠力度只有2.8万,再讲讲最多可能也就优惠3万元。首付30%贷款70%,贷款三年,贷款手续费为3000元,GPS费用为1500元,购置税交了1.46万,店里买保险加车船税一共7000元,上牌费自己去弄得,加上驾照过期补了一个证,总共花了300元。合计买车总首付7.6万元,总落地价在20万左右,每月还款金额为3447元,三年还清。

 

个人感觉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的,但明年价格肯定还会降,这也是必然的。汽车就是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的东西。感觉新款刚上市也没有必要等到最低价,因为那时候可能就离换代不远了,符合自己的心理价位以及预算,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样的价格如果买大众迈腾330最低配是买不到的,全款购车20万勉强可以,但迈腾330最低配内饰给人的感觉就差很多意思。


对于速派330舒适版目前的提车价格,大家觉得贵吗,你们那里的优惠力度现在是多少?也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说说你对全新速派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