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如何判断二手车仪表盘有没有被调过?关键看这三点,对不上就别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3

 

 随着现在市场上汽车越来越多,有车的人也变得多了起来,人们对于汽车的渴望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强烈了。在很多人眼中汽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能够遮挡风雨就好了,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就把目光投向了二手车。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买到有问题的车,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格外注意。


对于一些新手小白来说,在买车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懂车的人带着,很容易就会被坑,特别是在挑选二手车的时候,哪些地方特别应该检查更是模糊不清。就比如说如何检查二手车有没有被调过表,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该从何下手,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也专门请教了几位老司机,现在分享给大家。


在买二手车的时候,汽车仪表盘的检查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要看一看仪表盘的新旧程度与商家所说的使用年限或者行驶里程是否一致,如果车子的外表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仪表盘却明显没有那么新,但它的里程数还比较少,那就说明这辆车的仪表盘肯定是被动过,就算商家便宜再多钱也别要。


另外一种方式是可以检查脚刹,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肯定都是离不开刹车的,所以通过脚刹也可以观察出一个车的新旧程度。如果脚刹明明已经很旧了,但是里程数却不多,那么大家也可以果断放弃这辆车了,这辆车的明显是存在问题的,里程数肯定被商家往回调了。


最后我们可以检查汽车的轮胎,因为它是直接与地面接触的,每天在路上跑,使用的频率高了轮胎磨损自然会特别严重。而且轮胎使用了一定的年限之后,它的花纹、厚度也会明显变小。所以轮胎的磨损程度,也能帮我们判断这辆车的里程表有没有被动过。


小编总结:买二手车确实比较便宜,但是想要在二手车市场上淘到一辆好的车子,不仅依靠运气更重要的还是看挑选汽车的能力。特别是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的外观以及车子的内饰等部位,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去4s店调取一下它的维修保养记录,避免买到事故车。如何判断二手车仪表盘有没有被调过?关键看这三点,对不上就别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