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干燥机设备料位开关与温度测量控制仪表种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干燥机设备料位开关与温度测量离不开温度传感器(温度变送器、热电阻、热电偶),常用到的干燥设备有:干燥箱、热风炉、喷雾干燥机、沸腾干燥机、盘式干燥机、气流干燥设备、带式干燥设备、箱式干燥设备、流化床干燥设备、滚筒刮板干燥机、空心桨叶干燥机、减压干燥机、旋转闪蒸干燥机、微波低温干燥设备、微波工业加热干燥设备、制粒干燥设备、烘干机、其他干燥设备、连续工艺干燥机等。


首先来看一下干燥机设备温度测量之一:佑富TP一体化温度变送器

作为干燥机设备温度测量仪表,佑富TP一体化温度变送器是一种集合了热电阻和热电偶两大产品的功能,可测量-200~1600℃的温度范围,并且可以输出4-20mA信号,传送到计算机或相关PLC系统,在干燥机设备温度测量仪表中,利用的多数为热电阻的升级产品温度传感器。


对于料位测量中,因干燥机中的温度较高,佑富RM智能显示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起到了功能性的作用,有效的解决了干燥机中的料位控制。

佑富RM智能显示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可以在工作环境800℃以下的范围内使用,完全满足国内较多的干燥机设备料位控制。


佑富拥有多年经验的研发经验,对于干燥机设备料位开关与温度测量控制仪表的使用,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让高温料位测量与温度控制不在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