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又一国产拉力越野,高颜值外观,水冷300cc前后辐条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这几年国产摩托车整体实力提升明显,各种新车层出不穷,并且现在关于摩托车各方面的规定也越发完善,下面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在今年的摩博会上新亮相的拉力越野摩托车,来自隆鑫旗下的无极300GY,现在这类车在国内摩托车市场上还是比较少,那么这车的实力到底如何,一起来看看。隆鑫全新拉力越野,配数字负显液晶仪表,300cc水冷配电喷。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无极300GY的整个车身外观设计的十分硬派,车头前脸是常见的水鸟式造型,并且车头的大灯造型呆萌,还有大尺寸的风挡设计。车身部分的设计救相结合了拉力与越野一样,车身周围还设计了护杆。

 

至于车身配置方面,这车的仪表盘为数字负显液晶设计,现实清晰功能齐全并且还有USB充电接口。越野气息浓郁的排气管设计,辐条式车轮以及菠萝轮胎,安全配置方面这车还有倒置前叉以及中置多连杆减震。


动力系统,无极300GY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300cc的水冷单缸引擎,同时匹配博世电喷以及国际六档变速箱,所以在参数方面这车的最大功率为19kw,峰值扭矩则为24Nm。


目前这车的售价以及其他信息还没有公布,除此之外这车其他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又一国产拉力越野,高颜值外观,水冷300cc前后辐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