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骨灰级”复古街车,双筒机械仪表+辐条轮圈,排量374配AB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随着摩托复古潮流,国内摩托的复古风越来越流行,市场也越来越开阔,复古摩托车新品也越来越多,其中贝纳利帝国400在复古风当中还是比较受人关注的,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复古车。


首先我们看看它的外观,帝国400的设计风格沿用的是1956年第一款Imperiale的设计理念,可以称得上是“骨灰级”复古街车了,其车身尺寸为2170x820x1120mm,轴距为1440mm,它的车身比例设计的十分协调,车身尾部设计简介大方,车头大灯和尾灯都采用的是最复古的卤素光源灯具。


坐垫采用平直的分体式后设计,而且坐垫下面还安装了减震弹簧。


仪表采用的是标准的双筒机械仪表,两块仪表中央的液晶屏上有挡位显示与油量显示。它还采用一体式镀铬手把和镀铬反光镜以及钢制摇臂。


而这款车的配置,它采用的是诚远轮胎,前19寸后18寸的辐条轮圈,容量为12L的水滴形油箱,黑色喷砂排气管,双摇篮式车架,高规格油封链条搭配46齿的牙盘,而且前正立式前叉配合后双筒油压进行减震,刹车系统为前单盘搭配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单盘搭配单向单活塞卡钳,除此之外它还配备有ABS防抱死系统。


至于它的性能,帝国400使用的发动机是单缸风冷2V发动机,实际排量为374cc,功率最大值为15.5kW(21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9Nm/4500rpm,这样的动力注重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


帝国400现在的售价为23800,这个价格还算合理,综合来说这款车无论是外观或性能都让人回味无穷,它体现出了一种最原始的复古风,颠覆了人们对复古街车的理念,所以很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