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扬州ACR800E智能电力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5

 

 多用户电能表_公寓_学校_商场改造电能表-抚腾(上海)智能科技发展中心

扬州ACR800E智能电力仪表

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嵌入式电度表,多费率电度表,长寿命电度表,有功电度表,无功电度表,有功无功组合电度表等各类电能表的企业,品种规格齐全的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目前拥有很多优秀的技术人才,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今后公司将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出色的网络产品和服务,及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解决方案。抚腾人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开拓更大的行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发展壮大。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企、革新图强、科技兴企”的企业理念,继续以质量为生存之本,把抚腾上海智能科技发展中心建设成为拥有专业人才、专业设备、专业产品的企业。

愿以诚挚感动每一个人,希望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携手、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明天!

创意无极限,仪表大发明。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项国家发明授权专利——用于智能电表的校表方法。该专利由抚腾智能科技申请,并于2017年12月1日获得授权公告。本发明属于电测量技术领域,特别涉及用于智能电表的校表方法。在智能电网的推动下,用户对如何快速提高智能电表的计量精度要求越来越高。由于技术的限制,现有的智能电表只能通过脉冲输出接口来校表的误差,但是这样方式下智能电表的校表时间过长,尤其是在智能电表多的情况下,导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工作效率低下。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本发明提供了通过缩短智能电表的校表时间,以便提高工作效率的校表方法。为了达到上述技术目的,本发明提供了用于智能电表的校表方法。扬州ACR800E智能电力仪表

1、性能特点:

??DTSY6607型电子式IC卡预付费交流三相四线有功电能表,是我厂开发推向市场的新产品,它采用专用集成电路进行电能计量、专用CPU电路进行数据处理、显示和控制继电器动作。其主要特点是性能可靠、准确度高、高过载、功耗低、体积小、重量轻和使用方便等。

2、用途和使用范围:

供计量参比频率为50Hz的交流三相有功电能。适用于预付费以及与计算机联网等。

3、 三相四线预付费电表主要技术参数

1)参比电压:3×220/380V 参比频率:50Hz

2)基本电流:3×1.5(6); 3×10(40); 3×15(60);3×20(100);

3)仪表常数:3200(400)imp/kWh;400imp/kWh; 200imp/kWh

4)环境温度:-25℃~+45℃

5)相对湿度:不大于85%

6)等 级:1.0; 2.0级

7)具有防潜动逻辑电路。

8)使用寿命:10年以上

4.工作原理

电能表由两个主要功能块组成:

1、电能计量部分,

2、微处理器部分。电能计量部分使用三相高精度电能测量专用集成电路,该电路产生与用电量成比例的脉冲序列,然后送至微处理器管理系统。IC卡上的电量数据通过IC卡导入装置直接送至微处理器管理系统,最后由CPU运算后,提供状态显示和报警信号等。

5.三相四线预付费电表主要功能

5.1电量显示

a) 电能表采用机械记度器显示累积用电量

b) 电能表采用4位LED显示剩余电量

c) 上电轮显内容:

2 当插入卡片后,电表轮显上述1-15项内容。

??2 数码管平时20秒显示一次剩余电量。

??2 当表内剩余电量大于下限电量时,插入有电量的购电卡时,显示FULL并轮显1-15项内容.

??2 当剩余电量小于等于报警电量时,电表常显d 剩余电量,提醒用户购电(插入有电量的购电卡时,显示购电量、F1- -、表内总电量,并轮显1-15项内容、显示完F1--方可拔卡.)。

??2 若平时显示“EEEE”则为存储器损坏。

??5.2数据保护

??数据保护采用全固态集成电路技术,无需电池,断电后数据可保持十年以上。

??5.3电量提示

??用户用电时,电能表中电量递减计数,当表中剩余电量等于报警电量时,电表常显d 剩余电量(或跳闸断电一次,用户需插入IC卡,就可恢复供电),用户此时应及时购电。

??5.4断电

??当电能表中剩余电量为零时,电能表自动跳闸,中断供电,用户应直接插入电量有效电能卡。

??5.5负荷控制

??通过电能卡可以设定用户的***用电负荷,负荷以kw为单位设置。当实际用电负荷超过设定值时,电能表自动拉闸断电LED并显示UUPP提醒用户减少负荷,当用户减少用电负荷后5分钟内、或将电卡插入电表,电表自动恢复供电。

??5.6回写功能

??电能卡可将用户的累计用电量、剩余电量、过零电量回写到售电系统中便于管理部门的统计管理。

??5.7记录非正常用电

??当剩余电量为零,电表还在运行,电能表会记录过零电量,并在用户下次购电时回写到售电系统,便于电力部门作相应的处理。

6.安装使用

??6.1电能表在出厂前经检验合格,并加铅封,即可安装使用。

??6.2电能表安装要求:

??6.2.1在室内使用:安装表的底板应固定在坚固耐火的墙上,建议安装高度为1.8米

??左右,空气中无腐蚀性气体。

??6.2.2在室外使用:安装于固定的电表箱内,防水防潮。

??6.3电能表应按照接线端盒上的接线图进行接线。

??7.运输储存

??7.1电能表运输和拆封不应该受到剧列冲击,并根据GB/T15464-1995《仪器仪表包装通用技术条件》规定运输储存。

??7.2存放环境温度为-25°C~70°C,相对湿度不超过85%,空气中无腐蚀性气体。

??7.3电能表叠放高度不超过10只。

??8.保证期限

??电能表自售出日起十八个月内,在用户遵守说明书规定要求,并在制造厂铅封仍完整的条件下,发现电能表不符合企业标准所规定的要求时,制造厂给予免费换。

、主要特点

该表的主要特点是计量模块敏gan度相对于机械式电能表较高,计量精准;生产,质量有保证,经过长期稳定稳定,产品可靠性高。

抚腾三相插卡电表二、主要功能

1、电能计量功能

① 计量参数:有功正、反向电量累积,反向电量计入正向。

② 显示功能:采用计度器显示当前总用电量。

2、防窃电功能

① 反向电量计入正向电量,用户如将电流线接反,不具有窃电作用,电表照样正向走字。

② 脉冲工作指示功能。

③ IV结构表盖可带防撬功能,端钮盖可实现翻盖。

3、抄表方式

① 通过手持红外抄表机,可读取电表的各项数据,包括每月、每小时、每分钟数据。

② RS485通讯口抄表,配合抄表系统,可抄读到每月、每小时等数据用电数据,并保存绘制曲线图、柱状图、表格等。可查询到用户的窃电记录,还可估算电表的电流规格或电流互感器的电流规格是否选配合理。这一抄表系统我公司针对不同客户可免费或低价给客户使用,这一系统还可实现用户先交电费再用电功能,但需要有跳闸功能的电表配合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4、通讯规约

支持DL/T645-1997多功能电能表通讯规约。

5、其他功能

单相电子式电能表的其他功能详情可见说明书。

三、抚腾三相插卡电表产品价值

1、计量模块精度相比机械式电表较高,能有效降低电能计量损耗,且降低电能计量损耗的收益远大于购买电表的价格。

2、具有较强的防窃电功能,能够有效避免因窃电现象给供电方带来的损失。

3、国内一线品牌电表。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避免因电表质量原因,产生再次买表换表的成本。

智能电表就是应用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等,形成以智能芯片(如CPU)为核心,具有电功率计量计时、记费、与上位机通讯、用电管理等功能的电度表。电子式智能电表主要是由电子元器件构成,其工作原理是先通过对用户供电电压和电流的实时采样,再采用专用的电能表集成电路,对采样电压和电流信号进行处理,并转换成与电能成正比的脉冲输出,最后通过单片机进行处理、控制,ba脉冲显示为用电量并输出。通常我们把智能电表计量一度电时A/D转换器所发出的脉冲个数称之为脉冲常数,对于智能电表来说,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常数,因为A/D转换器在单位时间内所发出脉冲数个的多少,将直接决定着该表计量的准确度。由于采用了电子集成电路的设计,再加上具有远传通信功能。扬州ACR800E智能电力仪表

我们多用户电表举例来说IC卡式多用户电能表的发展,在学生宿舍之前的时候采用多用户卡式电能表,但是存在很多的不足,最明显的就是人工抄表了,工作量大不说还存在误差,另外就是对于一个用户使用情况没有一个很明确的记录,现在的智能电表就改变这一方面可以及时提醒用户缴费并且在电量低于某一限制时会进行断电提醒,另外我们也可以预付费使用或者说是先使用后缴费,着都归功于我们的智能电表的发展。了解其性能自然就明白其发展你会知道在发展中我们行业将会不断前进,现在智能水电表逐渐进军乡镇发展,说到我们行业的未来发展,多用户电表不得不说明一点,我国的电力市场的发展可圈可点,现电力需求和综合电力资源管理,是电力供应发展的方向。所以在以后的发展中不光需要我们技术的支持进行完善,也需要电力相关部门的规范约束!扬州ACR800E智能电力仪表

多用户集中式电表使用说明书,多用户集中式电表使缺点,多用户电表说明书

多用户预付费电能表,多用户集中式智能电表,集中式预付费电表,多用户预付费电表

一表多户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