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2019检博会,上海科哲携样品前处理仪器强势来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2019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及装备博览会于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博览会面积达11500平方米,3天共吸引了专业观众7812人次参观。

 

开幕式.jpg

图一:2019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开幕仪式

 


上海科哲本次携Aseeker-500型加速溶剂萃取仪亮相新国际N3馆A-1005展位。Aseeker-500型加速溶剂萃取仪可明显提高前处理的萃取率、缩短萃取时间,Aseeker-500以序列运行的模式实现一次性处理24份样品,期间无人操作,且消耗溶剂少。使用触屏设计,在线清洗,简单方便,价格优惠,适合批量处理。Aseeker-500适用于美国EPA标准方法SW-846 3545A,GB 23200.9-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HJ 834-2017 土壤和沉积物半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气相色谱-质谱法》中的前处理要求,用于固体和半固体样品中化合物的萃取、过滤和净化,广泛应用于环境、食品、制药、化工、农业等领域,在环境固体样品农药残留分析,食品中脂肪、油类的分析中尤为适用,是环境、食品、药监、农业系统固体或半固体样品前处理的理想选择。

 

仪器图片.jpg

图二:上海科哲Aseeker-500型加速溶剂萃取仪

 

上海科哲作为国内产品线最全的样品前处理仪器生产商,拥有可用于固体/半固体样品及液体样品分离纯化的加速溶剂萃取仪、GPC凝胶净化系统、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和全自动溶剂高速浓缩系统。本次展会展出仪器外观精致、性能实力瞩目,客户纷纷驻足向专业工程师更详细地咨询产品,前来参观产品和洽谈业务的客户也络绎不绝。

 

来访人员.jpg

图三: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展会,上海科哲不仅展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科哲的雄厚实力;公司也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上海科哲生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