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FOREO UFO光谱面膜仪开启“科技+成分”90秒护肤新潮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1

 

 新时代女性,既要拼事业又要照顾家庭。在为家庭和事业付出的同时,千万别忘记投资自己美丽的皮囊,在保持勇猛精进的同时也要依然精致美丽。听过太多职业女性与辣妈们抱怨工作忙、生活忙,敷个20分钟的面膜时间太长,但容貌并不会因忙碌就放人一马。更可怕的是,传统面膜就算使用20min,精华也无法被肌肤完全吸收,真正浪费了20min。

来自瑞典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继LUNA 洁面仪之后,秘密研发4年又震撼推出一护肤神器——全球首款智能面部护理产品FOREO UFO光谱面膜仪,只需90秒就完成一次SPA级面部护理,复原肌肤的光彩。

 

FOREO UFO面膜仪继LUNA之后再一次引领护肤潮流

FOREO UFO光谱面膜仪将高效的护肤技术与独家面膜配方结合在一起,带给所有爱美的女性一场护肤革命。与其他美容仪相比,FOREO UFO光谱面膜仪在工程技术上有着卓越的优势,是一款科技+成分为一体的高科技家用美容仪。

 

FOREO UFO光谱面膜仪拥有速变半导体矩阵热能技术

科技方面,FOREO UFO光谱面膜仪拥有速变半导体矩阵热能技术,让女神们可以有效打开肌肤毛孔及舒缓放松,能够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养分。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能够帮助精华活性成分导入肌肤,同时舒缓按摩面部肌肤,不仅养分吸收更快,还能“赶走”肌肤问题。

为了让用户在褪去美颜和滤镜的情况下,也能够依旧保持魅力,FOREO UFO光谱面膜仪还附有5大多光谱光波科技美肤护理,红光可以改善皱纹、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绿光可以均匀肤色,提亮暗黄肌肤;蓝光可以改善面部油脂分泌,抑制痘痘;橙光可以激发修护力,焕活肌肤;紫光可以使肌肤丝滑细腻,减少细纹。

 

FOREO UFO面膜仪有多光谱光波科技

成分方面,FOREO创新模式将UFO光谱面膜仪与UFO活力面膜系列搭配使用,超柔软的超细纤维面膜,确保爱美的女性从早到晚拥有满意的肌肤状态。并且每款面膜拥有客制化的护肤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皮肤问题,选择不同类型来使用,比起传统的面膜使用这款护肤神器可令肌肤愈发莹润透亮、焕活紧致,提亮肤色,淡化眼部、面部八字、眼角等部位的细纹,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细纹都会逐渐淡化。

每天仅需坚持使用FOREO UFO光谱面膜仪*90秒**,再将面部多余精华轻拍至干,短短1周就会惊喜地发现皮肤细腻愈发紧致,俨然是一个自带高级感的美肤女王!FOREO UFO光谱面膜仪通过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世界尖端研发团队以及专业的品质管控团队打造,让无论是在20、30、还是40岁的女性,都能一直保持着优雅美丽,充满活力的状态。

*为产品昵称,产品注册名为FOREO UFOTM智臻面膜仪。光谱指多光谱光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