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共建仪表船配产业园 六横管委会与万洋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日前,六横管委会与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六横仪表、船配产业园建设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设六横仪表、船配产业园。普陀区委副书记、六横管委会主任徐炜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徐炜波说,双方携手打造六横仪表、船配产业园是六横小微企业三年整治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既为改变六横仪表船配企业“低散乱”现状,破解企业用地难、融资难、建设难等问题提供了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集聚平台,也为六横下步引领仪器仪表企业向传感器研发制造转型升级,打造中国传感器之乡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万洋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让六横小微企业园尽快结出丰硕成果。六横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竭诚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佳环境。

据了解,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致力于服务中小型企业,专注开发万洋众创城,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已在温州、平阳等多地开发项目30多个。

协议签署后,六横管委会将携手万洋集团建设以仪表、船配及相关产业为主导的小微企业标准化工业厂房,打造集科研生产、物流仓储、行政办公和职工宿舍为一体的高端仪表、船配产业园。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六横仪表船配企业在市场中的生存力、竞争力,促进六横仪表船配企业规范、集约、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