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新明锐内饰曝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让你对大众完全改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大众集团旗下的普通品牌车型,无论是大众或者斯柯达,其内饰一直都是做工有余,而设计不足。不过,近期外媒曝光的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的内饰,绝对会让你完全改观。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内饰基本无伪装,采用了新一代高尔夫、西雅特 leon类似的中控布局。


最先映入眼前的是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设计感相当出色,按键与屏幕合成了一整个平面,两个旋钮显得非常精致。屏幕下方则是常规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两者形成了一个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这小细节值得点赞。而从另一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一块尺寸不小的全液晶仪表盘,上面显示了速度、车门情况和转速表,相信未来还有更多信息显示。


我们可以对比下斯柯达先前发布的内饰图,一比较会发现与现款高度相似。尽管从照片中看不到方向盘全貌,但是应该也是两幅、平底的设计,大师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变速箱档杆也很有可能换成了拨片式设计,有较强的科技感。结合现有信息来看,大师对新一代的斯柯达内饰有着高度期望,只要保持德系一贯的做工用料,大师认为新明锐这套设计起码在A级车中排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