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复古文艺范小踏板,透镜大灯+背光仪表,前碟后鼓刹,价格合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4

 

 一直以来,踏板虽然没有其它车型表现的足够惊艳,但却是所有车型中销量最好的车,所以在大街能看到的摩托车中踏板车占据了很多的比例,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踏板车的经济实用型,用来日常代步,买菜带娃踏板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而今天我们要讲到的就是一款复古文艺范小踏板,透镜大灯+背光仪表,前碟后鼓刹,价格合理,它就是宗申mo悦。

宗申mo悦是一款颜值较高的小踏板,配色以及线条都给人一种较为锋利的感觉,整体偏向于欧系风格。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配合透镜的设计,在现在看来可能会有些过时,但是综合一下成本或者维修费用,卤素灯也很经济,最为重要的是照明亮度够强,光线范围够远。转向灯的设计比较魔性,就像一双妖异的双眼,非常犀利。

紧接着我们来到车身部分,机车将会采用可悲观的电子仪表盘,在显示上面清晰直观,机车的参数也非常齐全,实时数据可以第一手掌握。座椅部分的设计给人很大的舒适感,表面质感很足,填充物足够柔软,坐垫宽大厚实,包裹性强,造型上又极其贴合骑手的身体,骑乘体验也非常棒。

当然非常出色的还有大尺寸的座桶空间,可以放置更多的日常用品,买菜带娃极其方便。而机车的制动方面采用的是前双活塞卡钳碟刹,后鼓刹。表现一般,但是考虑到7400左右的售价还是蛮不错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 宗申mo悦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124ml的单缸风冷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4匹,最大扭矩为9.2Nm。极速在90km/h左右,在实战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够稳定,还有不小的爬坡力,一般的日常代步足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