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日系家用美容仪UGS优肌诗备受瞩目,护肤神助攻品牌出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隔三差五就去美容院做美容,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了,怎样将有限的资金换来长期的美肤效果呢?家用美容仪就应运而生了。随着消费观念和医学美容市场的成熟,科学护肤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人们开始重视化学物品对皮肤的伤害,转而使用利用高科技打造出来的美容仪器。科技的发展让美容仪器越来越成熟,因此美容仪器的需求也日渐火爆。做美容仪器的企业很多,但是由于技术原因不同品牌的产品质量差距很大,因此购买医美仪器一定要认准大品牌,目前市场上比较知名的品牌有ReFa、日立、UGS优肌诗等。在这里要重点介绍一下医美仪器的老牌企业——UGS优肌诗。

 

  UGS优肌诗隶属于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源自日本,是一个专注高端美容护肤的品牌。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UONI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现如今,由利在日本已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精品百货。当代女性对于护肤这件事越来越关注,所以诞生了一些超出护肤产品之外的新消费趋势,科技美容就是其中之一,由利就是看重了市场的发展规律,研发了UGS优肌诗美容仪产品,致力于为更多的女性朋友带来安心护肤体验。

 

  UGS优肌诗的创办之初并不占优势,尤其是相对于ReFa、日立等众多综合性家电品牌的发展下,差异化的渠道无法消除,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打透人群,在消费者一段形成强品牌认识。UGS优肌诗在不断研发的过程中也创办了UGS优肌诗洁面仪,这款洁面仪可以说是最新款的洁面仪,它的外观采用了手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手部细菌粘附在刷头上,对肌肤造成了二次污染,其次,采用的声波震频技术可以有效清洁面部,给肌肤带来洁净体验。也真是因为这款外型奇特的洁面仪,使得日本消费者也开始接受UGS优肌诗带来的洁面仪产品。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能够看到UGS优肌诗美容仪的茁壮发展,UGS优肌诗团队在不断了解一个全新市场的需求的同时,也能拥有足够的机会和窗口来向消费者传递产品理念,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