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奔腾T33内饰渲染图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盘/2019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易车讯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腾T33的内饰渲染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内饰将延续家族设计理念,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未来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图片,新车内饰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车运用了从门板至仪表盘的横向贯穿式线条,U型镀铬饰条两侧增加氛围灯显示。此外,我们还观察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

 

外观方面,奔腾T33换装采用奔腾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品牌Logo,前脸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多边形尾灯,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装置部分也将继续使用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其MT/A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