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中期改款斯柯达速派的液晶仪表,非常有奥迪范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今年,恰逢速派入华十周年,这也是速派2015年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产品。“SUPERB速派”这一名字源自拉丁语“superbus”,意为“奇妙的”、“杰出的”或“华丽的”。作为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轿车品牌,SUPERB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跻身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

 

  新速派在外观上有小调整,但是这次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提升。丰富产品配置,增强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新车除了标志性的掀背式后备厢所带来的宽敞储物空间,新速派还带来了诸如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立体悬浮式智能LED大灯等从内到外22项焕新升级。

 

  10.25英寸液晶仪表分辨率达1280*480;同时能够跟随氛围灯变化呈现不同的颜色。此外,该车所搭载的液晶仪表提供开机动画和多种显示画面选择,支持经典、扩展、现代和基础四种模式。

  新速派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会公布官方指导价,目前现款速派的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元—23.98万元。新速派应该会与现款指导价相似。

 

  在斯柯达展台上,还有一款概念车VISION GT也同样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这款概念车是对未来斯柯达SUV造型语言的前瞻性探索,它除了拥有斯柯达经典的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还加入了三维立体的动态光影效果。

 

  其前脸造型张扬。直瀑式格栅再次进化,当饰条灯光亮起,会产生三维立体的动态光影效果。LED矩阵式大灯造型硬朗。内部灯组如同六颗水晶上下排列,形成犀利的“飞箭”设计。

 

  黑色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灯设计重新定义了斯柯达经典的C形结构。两侧“回”字形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打造出运动感。

 

  以VISION GT概念车为基础,其量产版运动型SUV柯米克GT将于年底亮相。这款量产版SUV也将是斯柯达SUV家族第五款车型,进一步丰富品牌SUV阵容。

  斯柯达品牌一直拥有着非常独特的魅力。来自捷克的水晶切割设计和掀背设计,已经成为中国车市中非常具有差异化的标志。2018年斯柯达在全球交付了超过125.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4%;而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共交付了34.1万辆,同比增长4.9%。但是随着斯柯达SUV的产品战略越来越深入,势必也将会逐渐走向更大的市场,成为更具大众属性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