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内饰曝光 搭两块液晶仪表 科技感更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先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在全新索纳塔车型的内饰图。从设计上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搭载的两块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内饰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也更便捷操作。在中控部分,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车型最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经过熏黑处理后运动感极强。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2.4L、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这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此外,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总结:索纳塔在中国市场,一直以年轻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此次升级的全新一代车型,还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调整,相信年底上市后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