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斯柯达新款速派内饰发布 升全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速派的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速派对内饰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比如换装了一个略带平底效果的三辐式方向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大,动力上继续选用1.4T和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内饰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大屏了;

外观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

新款速派

新款速派 新款速派

  从官图来看,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首先,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行车信息。全新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运动气息更足。中控屏幕附近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空调控制区域则升级为触控面板,科技感更足,质感也更好。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从而大幅提升设计感。

标配LED大灯 上汽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标配LED大灯 上汽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凸显了时尚感。据官方介绍,未来上市的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

标配LED大灯 上汽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有望具备流水点亮的设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的车标更换为字母。此外,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标配LED大灯 上汽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