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他们躲在汽车仪表盘下发动机旁冒死偷渡,被发现时人快不行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6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恐怕没有人愿意冒死偷渡,这不仅要冒很大的法律危险,而且,有时候也是以巨大的生命为代价的。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四名男女为了偷渡进入欧盟国家,竟然躲进了汽车内,其中,有两人躲进了汽车仪表盘下发动机旁,被发现时,人已经出现了窒息的情况。事后被立即送往了医院救治。


试图偷渡的总共有4个男女,其中,有一名15岁的少女,21岁的男子,以及两名20岁的男子。这四辆车的司机都是摩洛哥人,他们都打算将这四个偷渡客送往西班牙。而就是在西班牙的港口梅利利亚,被海关人员发现。目前,司机都已经被拘留,还将出现在法庭上。


因为偷渡者选择的地方非常特别,尤其是在仪表盘下发动机旁的人,他们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而且还要近距离听发动力的轰鸣声,所以,当他们被发现时,已经出现了窒息,以及对自己情况、周边环境认知能力混乱的定向障碍,还有关节疼痛的症状。


除了发动机旁的两个人,还有一个人躲在了后排座位后面,还有一人躲在了车辆的底部。说起偷渡,我们还了解过些奇葩的冒死偷渡方式,如躲在行李箱内,如躲在面包车上的床垫内……总之,偷渡者方式多样,他们敢于冒险,让我们感到可怜,但是,无论怎样,他们都是非法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