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大众这车要火起来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价格才卖十多万,真良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大众这些年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在国内汽车厂商中的龙头老大,大众的形象一直给人都很好,尤其是近年推出的一些车型,无论在设计还是实用性方面都非常吸引人,而最近大众就继续发力,推出了自己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紧凑型SUV,它就是上汽大众T-Cross了,为什么说它非常具有竞争力呢?接着看完你就知道了。


上汽大众T-Cross这款车在空间上是一个亮点,它相对于海外版加长了有0.1米,尺寸方面是直接超过了缤智,是紧凑级SUV同级里面绝对称得上大个子,对于喜欢空间大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并且价格不贵,也就是在十多万左右。


大众这款车的外观,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律动感,并且还带有不少的时尚与运动元素。它的外观配色与设计上较于之前的版本,大胆了很多,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颜色,看来它这是致力于占领年轻市场,而且它传统的家族式前脸,也照样能吸引有念旧情怀的粉丝。


带透镜的大灯,还有它独具特色的剑型双腰线设计,双拼色的轮毂与黑红搭配的尾灯,出彩的尾部设计,更让大众这车引领时尚的前沿,更让爱车人士喜爱至极。

 

上汽大众T-Cross车的内饰,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这就很能满足喜欢独特个性的人群了,看来它用心良苦呀。多功能的方向盘,双色拼接的座椅设计,全液晶的仪表盘与触摸的中控屏,让这车的内饰尽显质感,还有科技元素,不过它内饰的一些用料方面有些不足,只有小面积的软质包裹材料,不过配合它十多万的售价来看,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之前提到了,这款大众车的空间上是它的卖点之一,在座椅设计上更是体现便捷,有空间感,完全不用担心撞头,撞脚的问题。不过它的后备箱,对于suv来说就有些小了,可能是把这空间,牺牲给了车内的设计。


至于上汽大众T-Cross的动力方面,采用国六标准,配备1.5L自然吸气与1.4TSI的两种发动机,从它百米加速来看还是不错,达到百速要八九秒左右,在suv行列是不错了,主要是省油,6.3L的油耗,显然不会那么肉疼了,较于其他suv处于中上水平了。

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大众对于T-Cross这款车都下了不少功夫,这样的车型我觉得是竞争力十足,以后肯定会火起来的呢,大家喜欢这款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