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华夏保险鹤壁中支举办“航磁体检仪”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日,华夏保险鹤壁中支首场“航磁体检仪”健康体检活动在本部职场温暖开启,本次“航磁体检仪”健康体检活动将价值60多万元的体检设备请到现场,免费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服务。40余位客户与20位客户经理齐聚一堂,共同关注健康。

  体检活动开始前,鹤壁中支邀请到来自知康在线的临床医学专业的翟老师从科技发展到军工民用,从细胞生物电到亚健康等,为在座嘉宾详细解读现代人体健康状况,并指导大家看懂体检报告里各项指标的健康指向。翟老师的专业讲解获得嘉宾们的极大关注。紧接着,鹤壁中支培训部老师带来《重疾不重 健康常青》专题讲授,指出当代人们对健康状况的普遍担忧,并用真实案例展示重大疾病对成千上万普通家庭带来的巨大创伤。重疾来临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保护家人?讲课老师给出解决方案:常青树多倍版+医保通普惠版+住院医疗2014的组合拳,让万千家庭拥有一份可靠的保障,守护幸福,拥抱美好!

广告
经过前期有关健康和重疾的讲授,现场嘉宾们早已迫不及待开始“航磁体检仪”健康体检。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干净卫生的体检环境、细心的内勤伙伴和详细的体检报告解读让客户们拥有好的体验,纷纷表示在华夏保险的这次健康检测非常专业和安全!

  健康体检活动是作为寿险企业与客户维护良好关系、增加紧密度的重要途径,鹤壁中支将借助四季度激励方案的东风,在推动组织发展的同时稳定客户,在客户群中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华夏品牌!(文:温之尧、楚雨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