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续航超400KM,搭载泊车入位,标配全液晶仪表盘 不足10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0

 

 关于新能源车型,近年以来已经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且可靠性也越来越高。比起从前的新能源车型,如今的新能源车型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更大的优势,让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也能够很轻易的选择新能源轿车。

 

如果想要一辆性价比较高的A级车,且自己的预算也不是太高,像奇瑞汽车的艾瑞泽5e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该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572mm和2670mm,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设计,起码满足日常的家用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艾瑞泽5e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到23.28万元,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富有诚意的。

 

从车子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这台车的外观和艾瑞泽5不会有着太大的差距,不规则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顺着中部的LOGO延伸到两侧的大灯旁边,不念增加了几分犀利感。两侧均采用了“一”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且配备了LED光源,提高了这台车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所能够带给你的档次感绝对超过这个车子的售价,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系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带来了很高的科技感,全黑的渲染看起来也比较大气。另外,该车的部分版本上还搭载了泊车入位的配置,让这台车有着更多的便利性。

 

新能源的动力绝对是这台车最大的关注点,全系都采用的是纯电动续航,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9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这台车的最大续航能力为401公里,这只是官方给出的数据,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可能就没那么多的续航里程了,毕竟路上的拥堵在如今看起来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该车的充电模式分为快充和慢冲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要0.5个小时就能够将电量充到80%,而在慢冲模式下,9个小时就可以将车子的电量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