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奔驰GLC中期改款车型曝光 尾灯借鉴GLE/或将换用全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奔驰GLC自上市以来,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不久前还推出GLC L长轴距版车型,进一步加强其车型竞争力。近日,行车视线从论坛获取了一组奔驰GLC中期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新车换用全新样式尾灯灯组,造型与全新奔驰GLE十分相似,而其内饰也极有可能与刚上市的中期改款奔驰C级一样,换用全液晶仪表与更大尺寸的悬浮式大屏并配备全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

  新车亮点:

  1、换用全新尾灯样式灯组

  2、或将搭载全液晶仪表

  3、或将搭载更大尺寸悬浮式大屏

  4、或将配备全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

  5、有望加入轻混系统

  中期改款的奔驰GLC整体沿用现款造型设计,其尾灯灯组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与全新奔驰GLE十分相似,左部配以三点式示廓灯组,更具辨识度。新添大尺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样式造型,更具运动气息。

  ▲上图为中期改款奔驰C级内饰图片

  内饰部分,中期改款奔驰GLC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参考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新车极有可能搭载全液晶仪表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配备全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使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部分,中期改款奔驰GLC车型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2.0T低/中/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极有可能加入轻混系统带来更加可观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全系标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有着不错的动态驾乘体验。

  总结:中期改款奔驰GLC车系将基本沿用现款外形设计,换用全新样式尾灯灯组,有望搭载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等更具科技范的配置,并且极有可能加入轻混系统,这些将进一步提升车型的核心竞争力,期待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