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DUCATIenergia电容器仪表总代理声明——关于远牧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期我们在互联网和商务活动中发现,远牧斯(一家不敢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公司名称和办公地址的公司)在互联网上以“某某某独一授权中国总代理”为题发布一些搜索引擎竞价广告信息,使读者误认为其与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或中国总代理商北京博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某种疑似关联。实际上,没有任何关联或授权。

在此,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及其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博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一、 远牧斯(一家不敢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公司名称和办公地址的公司) 与我们没有任何关联,包括(不限于)知识产权、商标、生产制造、市场推广、销售和采购等商务往来;

二、 我们的所有在卖产品,均出自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

三、 我们保留使用法律维护我们品牌利益的权利;

四、 欢迎各界人士有任何疑问时咨询我们(致电,或电子邮件:info@ducatienergia.com.cn);同时万分感谢大家将冒用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名义、冒用知识产权、商标、冒名生产、冒名市场活动和销售及采购的行为告知我们。

 

 

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

 

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博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10日

 

行为概述:

远牧斯(一家不敢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公司名称和办公地址的公司) 在未有意大利督凯提公司授权和联系的情况下发布竞价广告,且标题为“某某某独一授权中国总代理”。DUCATI energia S.p.A.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以及意大利督凯提公司任何授权代理商从来没有和这家公司有任何生意往来,并且没有对这家公司有过任何销售或生产授权。

 

 


-------叁仟伍佰壹拾捌万肆仟肆佰贰拾肆.伍----
意大利督凯提公司(DUCATI energia S.p.A.)低压无功补偿谐波治理常用型号组合:7R10+XD15、7R20+XD30、7R25+XD35、7R40+XD60、7R50+XD70。

 

小贴士

 

无线电源技术 —— 命名

在此之前,MIT研究小组曾经通过数值计算进行过理论分析,但是试制装置证实传输电力可行还是首次。关注的焦点是,该装置使用了不同于以往思路的方法以及电力传输效率在传输距离为2m时高达40%。该装置利用1对具备LC电路特性的天线,MIT称其为“磁场耦合共振器(magneticallycoupledresonators)”。MIT研究小组把这一技术概念命名为“Witricity”。不过,对于何时可实用化,可传输到何种程度的电力以及对人体的安全性等,关于Witricity的详细情况,目前依然存在诸多不明之处。
领导MIT研究小组的物理学助理教授马林·索尔贾希克(MarinSoljacic)已确定接受《日经电子》邀请访问日本。在《日经电子》主办的“无线电源革命研讨会——电源线消失之日”上发表演讲。这将是索尔贾希克首次就Witricity在日本发表演讲,我们也对演讲的内容充满期待。
策划这次技术研讨会,起因源于《日经电子》2007年3月26日的特辑“电源终将走入无线”。在这期特辑的采访中,接受采访的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曾多次向我们询问“MIT及美国风险公司的开发动向”,令记者感受到这一话题的受关注程度。该领域的日本技术人员经调查已对MIT的行动和在欧美成立了多家无线电源风险公司的情况有所了解,对相关动向极为关心。
如果无线电力传输攻克效率、安全等方面的技术课题,达到实用水平,那么,企划出颠覆以往常识的产品将成为现实。即使可传输的电力十分微弱,也会有非常有益的用途。美国风险公司——Powercast的无线电源技术就是一个例子。该公司的无线电源技术已经得到了美国匹兹堡一家动物园的采用(该公司前身——原美国FireFlyPowerTechnologies的技术),用于对企鹅笼舍中温湿度传感器的充电电池进行远程充电。动物园为了延长使用多块电池的电源系统的循环寿命,在温度低于冰点的笼舍中,采用了无线输送微弱电力的方法。Powercast表示,荷兰飞利浦电子(RoyalPhilips Electronics)将在2007年内上市基于该技术的照明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