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艾瑞泽EX 疑似售价5.99万起 配7吋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奇瑞汽车旗下的艾瑞泽5中期改款车型命名为艾瑞泽EX,并与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GX与10月10日一同上市销售,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近日,行车视线通过网络获取艾瑞泽EX车型的部分配置,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5.99-8.19万元,全系标配14项配置,顶配车型配备7吋液晶仪表,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

 

艾瑞泽EX在7款车型中标配14项配置,1.5L MT自在版中在入门车型青春版的基础上增添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吋视网膜触摸电容中控、车载蓝牙、可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包覆式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1.5L MT 乐活版则是在自在版的基础上添加了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SUB接口、17吋亮黑轮毂、大灯自动感应、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和智能云系统。

 

艾瑞泽EX的自动版车型中,1.5L CVT青春版、自在版和乐活版均在手动版的基础上添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而1.5L CVT悦想版则是在青春版、自在版和乐活版的基础上增添了7吋智能多功能仪表、环护式6安全气囊和高保真6扬声器。

 

艾瑞泽EX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直,在雾灯区域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雾灯采用镀铬条进行包裹,并且相比现款车型要长。新车采用六边形亮黑色的进气格栅的设计,并融入运动感十足的蜂窝样式,相对老款来说尺寸大了一些。前杠下方的进气口同样采用蜂窝样式设计,有着十足的年轻气息。

 

侧面上,艾瑞泽EX的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上方,格外的流畅。车尾上,艾瑞泽EX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后尾门上保留了运动感十足的鸭舌样式尾翼,尾灯中间同样采用镀铬条进行链接,格外的时尚。新车尾门上的字母也从ARRIZO 5变为ARRIZO EX,后杠下方的反光板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格外的年轻时尚。

 

 

内饰上,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镀铬条的点缀,质感十足。仪表盘的设计有着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大尺寸触控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凸显内饰的科技感。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8吋智能空调液晶触控屏,彰显车内的科技感。艾瑞泽EX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非常的时尚。

 

动力上,艾瑞泽EX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1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艾瑞泽EX在外观的设计上虽然没有很大的改变,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数据,在细节上有着更为年轻化的调整。新车的内饰上则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科技感十足,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