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全新途锐上市售63.68万起 标配12英寸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2002年大众推出第一代途锐,该车定位旗舰SUV,沉稳的外观设计赢得不少中年消费群体的青睐,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9月26日,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悉,全新大众途锐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3.68-83.68万元,共计推出3款车型,搭载12英寸液晶仪表与15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车身前脸,全新途锐采用大众最新家族样式设计,横向贯穿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开眼角LED前大灯相连,横向视觉更加宽阔,另外灯组内部亮点颇多,128颗发光单元构成矩阵式LED头灯并支持自适应头灯功能与动态照明效果。下方包围进行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车身侧面,全新途锐极具运动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02mm,轴距达到2894mm,同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压77mm,宽度增加44mm,增大的空间大部分用在了车辆后排,带给乘客更加开阔的空间。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车身曲线,前翼子板、车窗周围进行镀铬装饰,配合车顶行李架、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层次分明,营造出向前的动势。

 

 

尾部方面,全新途锐十分简洁,全新横向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反“L”型示廓灯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排气进行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途锐亮点颇多,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新电子档杆辅以呼吸式氛围灯设计科技感十足。贯穿式横向空调出风口、按键旋钮等进行镀铬装饰,更具豪华感。

 

电子档杆后方保留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凸显车辆越野气息,周围进行镀铬装饰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并且还将推出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与之搭配的是最大马力为367Ps,峰值扭矩为350N·m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总结:全新大众途锐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内饰部分科技感十足,双大屏十分吸睛,全系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