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TCL家电展现责任担当,为奥马电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支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6

 

随着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的推进,ESG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新机遇、新方向。企业普遍认识到重视ESG管理的重要性,纷纷在发布财务报告的同时,也公布了ESG报告。TCL家电控股企业——奥马电器此次也不例外。近日,奥马电器(002668)就发布了首份ESG报告,聚焦节能减排、社会公益、人文关怀,全面展示了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规划,彰显了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责任担当。

作为一家全球化制造企业,奥马电器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将可持续理念根植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的增长,追求“品质生活”热潮兴起,人们的消费能力及需求不断升级,带来了更多高端家电需求,但这也意味着家电能耗占总能耗比重逐年攀升,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作为业内销量领先的企业,奥马冰箱在产品研发设计之时就已深刻洞察此趋势。在注重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奥马电器投入大量资金研发出行业前端的智能双变频技术,提升了整个产品阵容的能效等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外观精美、设计高端的低能耗产品,每台奥马冰箱的能效表现都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成立多年来,尽管奥马电器不断推陈出新,但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将低碳理念和严格的环保标准渗透至产品研发、制造、仓储、物流和包装等全产业链之中。例如,奥马电器从创立之初就开始使用R600制冷剂,减少了数百万吨潜在的消耗臭氧层物质排放;奥马电器每年生产900万台冰箱,配套说明书均采用环保大豆油墨和再生纸张印刷;在开发产品新功能时,奥马电器避免使用塑料,更多采用可循环利用的金属。

同时,在控股股东TCL家电的助力下,奥马电器集中精力优化生产过程,致力于产品生产环节的减污降碳。奥马电器健全能源管理、废弃物管理、绿色工厂建设等制度体系,形成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及绿色生产体系,不断提升绿色管理水平。目前,奥马电器各分厂均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推进绿色生产。

未来,在控股股东TCL家电、合作伙伴、政府等各方支持下,奥马电器也将一如既往,坚持绿色环保发展模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双碳目标,打造行业低碳标杆,为全行业、全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奥马电器将持续得到控股股东TCL家电、合作伙伴、政府等各方的鼎力支持,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用实际行动实现双碳目标,树立行业低碳典范,为全行业、全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