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奥马电器:TCL家电集团要约收购2.49亿股公司股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奥马电器:TCL家电集团要约收购2.49亿股公司股份

2021-08-24 22:34:43 来源: 中证网
评论(0)
收藏(0)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扫一扫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奥马电器(002668)8月24日晚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收到TCL家电集团送达的《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TCL家电集团要约收购除TCL家电集团、中新融泽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49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2.99%,要约收购的价格为6元/股。
公告显示,本次要约收购的收购主体TCL家电集团要约收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收购人在上市公司中的持股比例,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收购人对于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增强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性。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上市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本次要约收购后上市公司的股权分布将仍然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
TCL家电集团持有奥马电器2.70亿股普通股,占奥马电器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4.88%;中新融泽持有奥马电器0.23亿股普通股,占奥马电器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13%;TCL家电集团与中新融泽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奥马电器2.9亿股普通股,占奥马电器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7.01%。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TCL家电集团、中新融泽最多合计持有奥马电器5.42亿股股份,占奥马电器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返回首页
9人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每日推荐
股票频道
要闻频道
港股频道
越跌越买!双创ETF大幅吸金 超100个亿
资源高效综合利用 钛白粉企业争相布局锂电池产业链
指数延续高位震荡 资源股涨幅居前
纳指突破15000点关口 续创历史新高 多只中概股大涨
透视龙虎榜:游资地板价买入中国电信!东方盛虹遭机构抢筹
赋能创新 上市公司“点赞”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
42 家 IPO 受牵连按下“暂停键”
越跌越买!双创ETF大幅吸金超100亿
8月24日晚间公告集锦: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85倍
沪农商行三日破发 沪深新股表现两极分化 打新股还能稳赚不赔吗
韩国发布“K半导体”战略 全球半导体争霸战升温活期理财七日年化2.6%
共识!60只个股被同时选中 三方面归纳机构投资偏好